關於張師傅修

張師傅修腳刀

本店之修腳刀使用刀具中品質最好的材質“白鋼”,且造型美觀、鋼純、硬度夠、刀口鋒利,輕便稱手,是傳統養足的專用工具。 每套刀具均配有六∼八把不同性能的刀:一號片刀(修老皮、老繭、腳墊);二號錛刀(修厚指甲);三號修刀(修薄指甲、灰指甲);四號斜口修刀(修雞眼、挖疣、灰指甲);五號刮刀(修老皮、腳墊);六號條刀(修嵌指甲、灰指甲);七號刮棒(刮腳丫);八號長口刀(修嵌指甲、細小老繭)。 八件盒裝組(一號∼八號) 六件盒裝組(一號∼六號) 磨刀石(粗╱細) 刀套(雙開式)訂購專線:037-373557、0958-843148張先生,(免付運費,貨到付款) PS:每套刀具均贈送刀套壹只及修腳教學VCD光碟壹片(適合入門自學者及具基礎者)。

張師傅修的營業項目

張師傅修腳刀專注於微整生髮皮膚、美容保養批發、美妝保養零售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微整生髮皮膚、美容保養批發、美妝保養零售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等。

張師傅修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張師傅修腳刀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聯絡人
張**
聯絡電話
037-373557
手機號碼
0958843148
服務類別
微整生髮皮膚、美容保養批發、美妝保養零售
登記地址
苗栗縣苗栗市北苗里蕉嶺街9號
服務時間
AM08:00~PM21:00
瀏覽次數:8330by:張師傅修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張師傅修

聯絡人:張先生

Email:cl*4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4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張師傅修腳刀line官方帳號